粉红机器

=花泯 不更型写手,慎fo

【H×H/西伊】 你想听到的

#原作向  新人交党费!ooc预警🌶#

#日常  并不需要惊险的甜甜剧情#


    旋律略微诡异的歌曲声飘散在了凌晨黑夜的风中,高楼顶端,天知道魔术师怎么对这里的景色情有独钟,又或许连他本人都不知道,才是最正常的。

    “早上好,伊路酱~♥”西索嗓子里挑起一声笑音,对着不远处最清冷的月亮,跟听筒对面的人开一句半大不大的玩笑。

    “早上好。”意料之中的平淡,并且忽视了他明目张胆的陷阱。

    “那么,这次又是有什么有趣的事来‘拜托’我么?️”高空的风很冷,同时带来很大的噪音,他想好好听着伊路米说话,于是干脆走回建筑内部。

    “不,绝对不会是你想要的那种‘有趣’。”伊路米似乎也在移动,他声音不自觉的起伏,西索想象他奔跑的样子,莫名觉得这个日系傀儡娃娃般的人,在此刻是鲜活的印象。

    “我只是想空闲下来了,并且想找另一个人一起。”清冷声音的主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这番单纯的话,在另一人耳中会是怎样的暧昧。

    “我倒是乐意至极♦️️️”

    于是在当日下午,当西索被要求“换一身适合上街的常服”时,他以一句“想要约会就直接说啊~♥️️”,让伊路米在用短信回了他一个笑脸颜文字后失去全部动静。西索挑逗成功,心情大好的伴着那个带有些许威胁意味的笑脸颜文字,等待他正等待的人敲响他房子的门。


    事实证明他们的默契从未掉链子,西索将伊路米今日的装扮打量一番,安心地将方才几套备选的衣服抛之脑后。

    “我们今天要去干什么呢♠️”

    “逛街。”

    “真是质朴的活动呢,不是很像杀手哦。”

    “无所谓。”伊路米反应平平,“只要我想做的事,都是在杀手的逻辑里,没什么好担心的。”

    “哎,你还真是随心所欲呢,操作系~”

    “是呢,大概是和变化系相处过久的原因。”伊路米适时笑笑,反将一军使他心情愉悦。

    西索的住宅离热闹的商业区并不远,要知道他在无聊的时候也是会去找些普通意义上的乐子。现在是白天,人流量不算最多,但也十分可观。伊路米不介意这种场合,混入人群时他习惯隐藏气息,所以他那较为引人注目的外表从未给他带来过“麻烦”。只是现在,身旁的人似乎并没有这样的习惯,甚至一副热情大方的样子,对投来赞叹眼光的一众年轻少女们点头微笑。

    看着女孩子们的视线马上就要落到自己身上,一向因为各种原因保持低调的杀手在头皮发麻前拽走了招蜂惹蝶的魔术师,就近走进旁边的化妆品店。

    “两位好,请问需要什么产品?”一个面带职业微笑的女导购员迎了上来,眼睛好像在接触他们的一瞬间闪烁了一下,随后恢复正常。伊路米诧异,然后才想起来他刚才是直接拽住了西索的手,此刻另一人正变本加厉地把他的手攥得更紧,迫使伊路米放弃了甩开他的念头。罢了,两个大男人肩并肩看化妆品,没什么才不正常,伊路米停止思考。

    西索也回应导购员以微笑:“我想看看中性白皮的粉底。️”

    “无意冒犯……”见两人没有准备进行更多解释,女导购员只好自己展开介绍:“我看两位都是常化妆的人吧,如果是您自己用的话我推荐这款……”

    伊路米没再听,他开始走神、打量四周,然后女声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如果是您男朋友的话——”伊路米转回头去,发现西索笑得更开心了。伊路米早已猜到会有这样的事,于是他用沉默作为默认,同时出于礼貌没有再把视线投向别处。

     “刚才谢谢你了~”后来西索趁单独去结账时悄悄对导购员说:“他其实是不太敢承认的那种呢。”

     “你又在骗人了?”伊路米待西索走到他身边问道,他刚才看着那边导购员的面部表情变化,深谙西索性格,他也知道他会说些什么有的没的。

     “有点伤人,这次并不算是啊♣️️”

 

    “下一个地方要去哪里呢?”

    “糖果、甜点,最好是有巧克力和红丝绒的蛋糕。”

    “那就往前走吧♦️”

    ……

    “这个看起来不错。”伊路米指指右边街道上的一家店铺,好像是在活动期间,门口的黑板上用荧光粉笔写上了夸张的字:【辣辣巧克力挑战赛!比拼谁才是耐辣之王!快来将礼品带回家吧!!!奖项设置为……】

    “辣辣巧克力……?”西索突然觉得普通人的世界可能也充满了某类奇怪的东西。

    “拿到一等奖的话巧克力和蛋糕就不用花一分钱,我们走吧。”并且西索也不知道此时伊路米为何突然兴奋起来,一双漆黑猫眼盯得他着实脊背发凉。

    “不会吧……”伊路米看着西索,眼睛突然睁大,左手握拳捶在右手上,他残忍地说破:“你不能吃辣啊?”

    西索试图用主动进店的方式证明自己的清白时,他发誓他看见那个恶劣的揍敌客笑了。

    任何人都敌不过从小服毒长大的杀手,无论服下去什么过于刺激的东西都无法对他造成伤害,甚至辣味这种靠痛感产生的味觉是不是消失在他舌头上了,这都无从得知。魔术师脸上维持着万年不变的扑克笑,边被辣得疯狂冒汗边看伊路米一路毫无压力地过关斩将,看他成功得到了礼品——免费的一盒巧克力和一份小蛋糕。松露巧克力的包装盒是心形的,蛋糕是草莓红丝绒,伊路米心满意足地提着袋子走出店门。


    天黑了,从甜品店出来之后他们并无多余目的地逛过一家又一家店铺,倒像是对普通情侣一样,试衣试戴饰品,这样突然不一样的一天总让人有些恍惚,还好他们都懂得享受。

    远处的天边有炸裂声,惊醒了杀手敏锐的神经,伊路米瞥见头顶的闪光,他迅速抬头。

    “看起来是我忘了告诉你♠️”西索拍拍伊路米的肩以安抚他的紧张:“这里的广场是允许放烟花的哦♣️”

    “要去广场看看么,离这里不远♦️”

    “不用。”伊路米此刻好像已经盯着天上的烟火看入迷了。

    “西索。”

    “嗯?”

    “节日快乐。”

     “咳”,他被人莫名其妙的一句逗笑了:“今天并不是什么节日呦,还是说是伊路米家有特定的节日要和我分享呢♥️”

    “我知道,并不是。”伊路米慢慢低下头看他,神情恍惚:

    “说‘节日快乐’会更快乐,只是我的直觉罢了。”

    “难得你会提起快乐?”魔术师觉得自己好像发自内心地笑了,“好吧。”

    “伊路米,节日快乐。️”

   

    让不适合的人去做不适合的事,会显得笨手笨脚,于是看起来很蠢。

    可是当两个人一起笨手笨脚地学做不适合的事,却蠢得可爱。


【END】  你想听到的,就是他们永远都好


♥彩蛋♥



    枯枯戮山有一片没有树的空地,那是揍敌客家新一代几个孩子们曾经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当然,是因为父亲允许他们过节的时候在这里放烟花。

    揍敌客家是个家庭。

    过节的时候训练可以早点结束,这让孩子们无比向往。

    伊路米喜欢过节,因为那时候奇犽会真诚的开心,喊他大哥,跟他说节日快乐,爸妈也会,爷爷也会。然后他要和四个弟弟和长辈说节日快乐,那时包括刚出生还不具有危害的阿路加。

    所以他喜欢烟花。即使烟花其实是他并不喜欢的那种易逝。



    西索并不喜欢吃辣,但原因为何,他不解释他的过去,是否在意,他不需要掩饰他的现在。

    又或许,辣味的疼痛,并不受他控制,所以他便报以单纯的厌恶。


评论(1)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