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机器

=花泯 不更型写手,慎fo

【H×H/西伊】 一看到你的眼神,我就明白了

#玩测试“一句话创作”如题#

#只顾我自己爽的意识流+ooc🌶#

   

    昏暗的空间里天旋地转,大脑不受支配,他二十多年来从未如此嘶嚎挣扎,也觉得自己从不该如此。他尚存的理智通知他,疼痛见鬼一般的迟到了,爆炸的热气和声波在他体内蛮横地冲撞着所有能冲撞的东西,好像只有内脏和骨骼,不知是找不到出口还是干脆留下折磨他的。他感觉自己在呕吐,先是血液混进口腔分泌的唾液——他甚至不知道这血液来自哪里,然后是苦的胆汁,然后胃酸开始腐蚀他的咽喉,或许还有眼泪滴了进去,哈,眼泪。毕竟谁也不能给一个刚死过的人多苛刻的要求。他曾干脆地承认了自己的死亡,却优柔寡断地放任了本能去追求生存,于是现在他被迫放下所有尊严忍受不甘的屈辱。他的人生从来自导自演自说自话,然后迎来自作自受,可这没什么不好,他享受一切值得享受的东西,大概包括死亡和仇恨。

    上天给他派来了救兵,哦不对,西索•莫罗只要还能喘气,他就不信上天。伊路米明明是他喊来的,除了出现时机有点不恰当,一切在他的设想里都完美极了。

    西索半转过身去,他现在没有过多力气维持念,自己全身的悲惨模样他清楚,再加上那些鲜血和眼泪,他估计即使是冷酷的杀手也被吓了一跳。当然他并不能看清伊路米逆光的脸上是怎样一副表情,他就靠猜测,然后把自己逗笑了。

    “我猜你把我叫来,不是为了让我观赏你的惨剧。”伊路米觉得自己肯定是出于身体的惯性,才会对这番景象无动于衷。他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逻辑对待西索,仿佛他也从来不知道。

    可是狐狸金色的眸子里,依旧只有残忍的笑意。

    “你疯了。”伊路米轻吐三个字,然后他感到一种出离愤怒的手足无措,这算在危险信号的行列,于是他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杀气已经不受控制地四溢。

    “我甚至还没说我做了什么呢♦️”西索就这样静静地等着,等伊路米的杀气逐渐趋于平稳后消失,才开口说道。

    “没必要。”伊路米说:“一看到你的眼神,我就明白了。”

    “都不安慰我一下么~♥”西索边说,边试着发动念能力让自己站起来,无果。

    “那种东西我从来不会。”伊路米干脆走上前去搀他,顶着人的假模假式的可怜目光,他就又想了想,说:“但我可以吻你?”


【开学了,所以暂时没了】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