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机器

=花泯 不更型写手,慎fo

【H×H/西伊】 魔女集会

#年操+设定不明+ooc预警🌶#


1.

    “我有点想留你长大了~❤️”西索蹲下,看着地上濒死的黑发男孩残喘之时仍冰冷的眼神,不由得感到愉悦,从各种方面来讲。然后他被突然冲出爆发至消散的杀气惊醒,发现男孩不知何时已将变形的手刺进他的胸膛,又不合时宜地晕倒在他肩上。

    很好,他想。他抱起男孩,想起他百余年前抱过的那头初生的小山羊——后来这头山羊也差一点在他身上开了个洞,这让西索更有些想留着男孩长大了。

    看看是你先摘走我的心脏,还是我先划破你的脖颈,到最后我们不给对方剩下哪怕一滴鲜血~他哼着魔女间流传的歌谣走在山林里。


2.

    “为什么杀我,又为什么救我。”男孩把钢叉狠狠地刺进西索想要接触他的手,直接钉在了床板上,同时另一只手向前袭来。

    “钢叉应该好好地被用来吃水果。而且你不好像不太清楚自己的立场。♦️”西索捏住小孩纤细的手腕,又不甚在意地一抖另一只可怜的手,它便魔术般地从钢叉里抽了出来,并完美地痊愈了。

    “你果然不是人。”男孩挣脱后将双手护在身前。

    “这句话在你们人类的世界很有歧义,最好不要多说呢♣️”西索想了想,决定把不懂礼貌的小鬼的水果自己吃掉。

    “虽然我不是女人,但我是魔女,这只是个职位而已。”过了一会儿,西索突兀地开始自我介绍:“我要杀你也只是听到了你的仇家进行的“诅咒”——你是个杀手对吧?——魔女听到“诅咒”后可以自行决定要不要实行“诅咒”,所以我要杀你只是心血来潮,不杀你也不会有什么麻烦的~♠️”

    “那我可以离开?”男孩安静地消化了情报,得出结论。

    “不行呢❤️”西索扯出一个“温馨”的笑容:“我刚才给你泄露了魔女的秘密,如果你走了并把这件事告知人类,人家会被烧死的~”


3.

    姓名:伊路米•揍敌客

    物种:人类

    年龄:14

    性别:男

    职业:杀手

    家庭信息:????????????

    果然,这份资料正受着级别很高的保护。

西索抬手摩挲他的下巴:姓氏和职业本可以隐藏去,这里放了出来才更耐人寻味,是为了吓退一般的杂鱼吧?真正关键的情报倒是半点没法得到。早知道就不应该用自己的情报网了,说不准这时候就已经被人盯上了啊……

    神通广大的魔女不会害怕麻烦,只是他现在有点困了。

    往内屋走到一半,他看出男孩——哦,伊路米的状态不太对,他似乎在被子里瑟缩着,微微颤抖。

    “你的伤应该痊愈了才对呢♦️”他站在伊路米的安全距离外。伊路米没有理会他。

    “别人问的问题要回答哦♣️”西索假装自己恼怒了,释放出压迫的气息,让伊路米不情愿地开口:“我现在处在人类男性生长发育的年龄,全身的关节都很痛而已。”

    “治疗方式呢?法术可以么♠️”玩具要是坏掉了可不好呢~

    “那并不能一劳永逸,我只需要含钙多一点的食物。”男孩好像终于意识到魔女不同寻常的脑回路,于是开口补充道:“比如牛奶。”

    “……你知道么——恶魔的受刑方式之一,是被地狱三头犬咬掉小腿~”西索看向黑暗里,安静了一会儿,随即用带着笑意的腔调莫名其妙地说到:“之后他们就会变成抱着膝盖哀嚎的弱小山羊,像极了现在的你~♦️”

    伊路米翻了翻眼珠,决定继续不理会他,却带着嘲弄在心里回道:“谢谢,我的确是恶魔。”


【大概是TBC】


魔女集会的设定其实不是懂很多orz

管西索叫魔女的话,其实写得我好尬【挠头】改成巫师又跳到霍格沃茨了就还是罢辽,有好的意见请务必告诉我个憨憨😭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